万万

*不太会画画
约稿请私信!十分欢迎约稿!
不嫌我烦的欢迎来找我玩!
微博ID:一万个冰 想互关的姐妹关注后跟我说一下

皇太子与小将军

*古代架空RPS(别上升
*脑洞大纲文

*狗血

00

白宇作为当朝皇太子,皮的不行。

世人皆知当今圣上与皇后十分恩爱,白宇是嫡长子,更是受尽宠爱,宠的没边。

白宇上面还有两个妃子生的姐姐,大他几岁,虽也对他十分疼爱,但终究玩不到一块。

皇后看他天天上蹿下跳,皮来皮去,知道他这性子耐不住寂寞,身边又没有适龄的小伙伴,于是便召来了京中与他年龄相仿的几个勋贵子弟陪他玩耍。

今日便在御花园中聚集了七八个孩子,个个锦衣华袍,岁数皆不满十岁。

其中三个较大一点的孩子看起来倒是十分熟识,聚在一边小声叨叨。

“你们说今天把咱们叫过来是要干嘛?”一个个子较高的孩子说。

“我哪知道……母亲早早把我叫了起来,叫我今日谨言慎行……我还想多睡一会呢。”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孩打了个呵欠,慢悠悠地说。

“哼哼,这你们就有所不知了,今天叫咱们来当然是有一件大事……”嘴边有颗小痣的小孩接话,装模作样的扬起小脸,一副你们快问我快问我的表情。

“你个小猪猪,每次见你都是呵欠连天,快醒醒盹,看翟天临又开始装模作样了。”高个孩子理都没理他,扭头去拽另一个孩子的胳膊,仿佛怕他下一刻就睡过去的样子。

被拽胳膊的小孩眨眨眼,顺着他的话说。“我没睡着……冠英哥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直接,天临哥哥会没面子的。” 

架子还没抬起来就被怼的翟天临:“……”
“你才没面子呢!”翟天临撇撇嘴,就知道在这俩人面前只有爱损的份。“行了行了,告诉你们吧,今天……我们是来给皇太子选妃的!” 


“噗!”彭冠英和朱一龙还没答话,就听头顶传来一声嗤笑,一个黄衫小孩从一棵小树上跳了下来,顺势在地上翻了个滚站起来。

“你说你们是来给太子选妃的?”黄衫小孩拍拍身上的尘土,笑着问翟天临。

“你是谁?做什么偷听……唔!”翟天临两次被人打断有点恼,语气稍冲。结果话说还没说完就又被一双小手捂住了嘴。

看来今日不宜说话。翟天临默默翻个白眼。

“他瞎说的,你别听他的!”只见刚才还在旁边打瞌睡的小孩此刻突然精神了,反应迅速地紧紧捂住翟天临的嘴。

黄衫小孩闻言转头看向朱一龙,两人视线相对,皆是一愣,就在彭冠英张嘴准备说话的时候,黄衫小孩突然张口。“你叫什么名字?”

朱一龙顿了一下,被翟天临挣脱出去,解放的双手转而冲那孩子行了个礼,犹豫了下缓缓开口。“臣朱一龙,是征南将军的儿子。”

这话一出,彭冠英和翟天临反而吓了一跳,立马扭头看向那身上还沾着土的孩子。看着那黄衫瞬间便搞清楚了这孩子的身份。

这黄衣少年便是那位特别会整人又欺负不得的皇太子。

场面一时有些尴尬。

“唔,你怎么这么讲究。那我叫白宇,是当朝皇上的儿子。”白宇率先打破僵局,有模有样的学着朱一龙打招呼的方式回了一句。

闻言其余三人皆不知道如何反应,翟天临突然在这一瞬明白了朱一龙捂他嘴的意思,太够哥们了!翟天临心想。悄悄握了下拳头,向朱一龙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

皇太子白宇见其他人没反应,也不说话,笑嘻嘻地就要去拉朱一龙的手。朱一龙僵了一下,也没躲。

如愿拉起了朱一龙的小手,此时白宇还比朱一龙稍稍矮了一些,便抬起头来,一双黑眸盯着朱一龙看了片刻,白宇突然说道:“小哥哥,你长得可真好看!我若纳妃肯定选你!”

“咳咳咳……!!”旁边翟天临扶着彭冠英发出一串咳嗽。
这便是白宇与朱一龙的第一次见面。也是日后翟丞相死活不愿提起的一段经历。

TBC……是不可能的
———————————————————————————
脑洞后续:两人长大双向暗恋,朱一龙随父征战凯旋而归继承将军,翟丞相和彭侯爷磕着瓜子看俩人腻腻歪歪就是死活不告白,期间包含一些狗血我爱你你爱他剧情,虐着虐着外敌入侵朱一龙请战。皇太子白宇发愤图强好好学习争夺王位赢了成了皇上白宇,终于告别了黑历史鳇呔子时期,正视自己感情决定等龙哥回来就给他表心意俩人赶快啪啪啪。结果等来了朱将军战死的消息。从此天人两隔。完

……
……
……

开玩笑的,咳。白皇上悲痛欲绝的时候大军打胜仗回来了,没想到朱一龙安然无恙,原来军中有其他皇子的人串通外敌想杀朱一龙削弱白宇势力,朱一龙将计就计假死以少战多把外敌打得屁滚尿流,因不知京城局势不敢通报往回赶,谁知白宇这么能干已经继承了王位,俩人相见泪眼汪汪终于决定互表心意。最后来了整整一章肉文。真·完。

*我就是想看白朱(带白龙冠天更好)古代架空文啊!!!啊啊啊啊哪位太太给写一下呀呜呜呜呜!!!宇哥皇太子他自己都承认了呀完全合理呀!(没有)
求求了!锥龙将军的小弟在此求求了!

评论(1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