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

*不太会画画
约稿请私信!十分欢迎约稿!
不嫌我烦的欢迎来找我玩!
微博ID:一万个冰 想互关的姐妹关注后跟我说一下

【未授翻】锤基—just in it for the game

之前说过的有时间翻一点……真的是一点了hhhh
译者只会大白话所以有能力去看原文的一定要去看原文呀!
翻译的错误欢迎指正!
*如果有别的太太已经翻译过。
文章接雷三后续,非常甜,大家愉悦欣赏。


Just in it for the game
Author:grim_lupine
Summary:
“这对我的形象而言是最好的修复,”洛基说,并睁大了眼睛,“他们取信于你,正因如此他们也将会信任我。你不会毁了这件事的,对吧?”
而索尔怒视着他。
洛基的嘴角克制不住地开始颤抖“而且,这也是我经历过的最最有趣的事情了。”
———————————————————————————
part 1
短暂的拥抱他弟弟几分钟根本不足以驱散索尔心中的焦虑。索尔发现他自己在剩下的整个晚上,他都在与他人谈话中用余光寻找洛基,确保看见他在这儿——一边优雅地喝着酒一边与浩克保持着绝对安全距离——而没有在阿斯加德被烧成灰烬,更没有以他一贯享乐的态度在宇宙中某个没有索尔的地方快活。洛基不只一次注意到了他的目光;第二次他冲索尔扬了扬眉毛;第三次之后,他翻着白眼走向索尔,一只手拿着玻璃杯,用另一只手伸到索尔的上臂狠狠的捏了一把。
“噢,你看,我还在这儿。”洛基说,过分地睁大了他的眼睛。
“难道不是该我掐你来证明这点么?”索尔问。洛基给了索尔一个嘲弄的眼神,然后走向他之前心不在焉地愈合着一些小伤口的人群。
至少,他们弄清了宿舍的情况。洛基*有一间独立的房间,但是到了休息的时候,索尔甚至没有假装去考虑那个房间:他拖着沉重的双腿跟着洛基,而洛基似乎在假装他突然之间双耳失聪,直到他们到达洛基的房门前。洛基无奈地转过来看着他,然后发出一声非常疲惫的叹息。
“好吧,”洛基说,推开房门然后把索尔领进来,“如果你跟我抢毛毯,我就在你睡觉的时候捅你一刀。”
“发誓你不打鼾,我会考虑的。”索尔愉悦地说,然后躺到床的一侧,伸展成一个舒服的姿势。
“我从不——”洛基带着一种受到极大侮辱的语调说到,然后在他滑进床的另一侧的时候打断了自己的话。“闭嘴,我不会跟你进行这个幼稚的争论,我累坏了。”
“你累坏了?”索尔在洛基关灯的时候说。
“是的,我是,”洛基反驳。他在黑暗中沙沙作响,把他自己塞进毯子里。“如果你记得的话,我今天为了拯救世界跑了好多的路。”
“而我则失去了一只眼睛。”索尔沾沾自喜地说。
一刻的停顿。“我恨你,”洛基感情用事道。“从现在开始这就是事情发展的方向了,是吧?我们争论一些事情,然后——砰!‘我失去了一只眼睛,我赢了!’”
索尔微微一笑。“那你会留在这儿,继续为这个生气么?”他说;若他的声音里透露出一种过于赤裸地寻求保证的感情,那么是的,如果这样能让他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他完全不介意表现的这么明显。
“别引诱我,”洛基阴沉地说道。但是他翻身面向了索尔,让索尔伸出的手能够摸到它的侧身,甚至,还悄悄地向他靠近了一点。
 索尔就这样睡着了。他在夜里醒来了一次,但在他能够辩认出黑暗中的一切前,洛基轻柔的鼾声就充斥了他的耳朵。他们在睡着时离得更近了,索尔的手紧紧地抓着洛基衣服的前领。于是他放松下来,立刻沉入了一个纯粹又不受打扰的睡梦中。
早晨就完完全全是另一个故事了。
索尔在被踹下地的晃动中惊醒,他的屁股被地板磕的生疼。他试图移动他的手臂,当他发现他做不到的时候,在困惑中眨了眨眼,然后才意识到他的四肢都被困在了一个用毛毯裹成的茧里面。
在床边上,洛基怒视着他。他的头发乱七八糟的卷曲着;脸颊上还印着一个枕头的纹路。
“我警告过你,”洛基用气音说。
索尔仅仅把自己裹得更紧了;洛基显然没有仔细考虑过这件事。“这些现在是我的了。”他告诉洛基。
毯子开始在他身上绕来绕去,在他试图挣脱并解放自己的头部的时候,又把他的腿捆得更紧,甚至几乎塞进他的嘴里。然后洛基把两个枕头都扔到了他的头上作为附赠。
“好好享受你们的欢乐时光。”洛基得意地笑着对他说。
“噢,好吧,”索尔瞪着眼说。毯子稍稍松开了一点“我还有工作要做。”
洛基优美地打了个哈欠,然后伸手把毯子拉回他自己身上,两只手握着毯子就像渔夫提起他的渔网般轻松。枕头在他们身后浮起。“那真为你感到难过,”他说。接着把他自己蜷成了个卷躺回到床上。
在他狠狠地冲洛基的屁股打了一巴掌,然后躲避开洛基作为回应而瞄准他发射的绿色闪电的法术之后,索尔离开并留下洛基一个人呆着。洛基很快就会过来找他的;如果没什么意外,他倾向于四处闲逛然后批评索尔的一举一动,这个事情于他而言太有吸引力以至于不会让他赖床太久。
索尔关上了他身后洛基房间的门,然后再走廊里上下张望,努力试图记起去飞船中央的最佳路径。他看见他子民中的三个人路过此处,他冲他们微笑示意;然而却得到了三个非常古怪的眼神作为回礼,在那三个人看起来终于找回自我后,犹豫地冲他回以微笑并继续前进。可能是索尔已经离家太久了吧,以至于让他的子民如此犹豫不决去跟他说话。
哦好吧,反正没有什么一段从奇葩独裁者那里偷来的漫长飞船旅行不能解决的问题。
索尔耸了耸肩,跟着他们走到了大厅。

TBC

———————————————
*此处原文太太写的是洛基但我根据上下文觉得应该是索尔,怀疑是太太打错,但优先原文所以备注一下。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