栤栤

*不太会画画
微博啥玩意都有 近期专注吸朱一龙
不嫌我烦的欢迎来找我玩!
微博ID:一万个冰
么么

行了我发现了 我实在是不会画色彩👋🏿

每天上lft的目的就是为了看一眼喜欢的太太有没有更新
太太们快更吧我哭着求更新了呜呜呜呜!!!

*阅读顺序从左至右。
*白居竹马AU:两个人从小就认识,大概是两位妈妈一起出去玩碰上让两个小宝贝结识。大概龙哥小时候也是跟别的孩子熟络起来比较慢的感觉,然后第一次见面就被北宇弟弟的热情打败!
*龙哥第一人称

白宇哥哥700万粉丝福利那张照片的脑洞。
如果俩人从小就认识一块长大……想想就好激动好吧!!然而不会写文也不太会画画勉强弄出来的脑洞条漫。顺便一提画的时候我脑子里一直在循环“爱就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抱疯宇~”hhhhhh
【脑洞!!!一切都是脑洞!!!不要认真!!
【真的不太会画,本来还打算搞一个宇哥视角但还是算了……大家就脑补一下吧……
【也算是我脑补巍澜二人再次转世变成朱一龙白宇再相见吧………………😭

今天白居微博发糖的脑洞:
俩人其实就在一块!刷微博!!聊天!!还互相用星饭团关注了!(是的那个叮叮提示音就是我们熟悉的星饭团!)
我的妈呀我搞到了什么甜死人的rps!!!!
太幸福了叭!!!

*懒得上色不上色咯
*都是脑洞,勿上升真人

论如何迅速吃掉一个帕尼尼【和得到一个懵逼的居老师

看着上一幅居老师脑子里蹦出来的 没有任何意义的四格
完全只为了能跟白居一起吃帕尼尼!

👇🏻点击就看性感❤️居老师在线吃帕尼尼!(假的:
http://wanbingbing735.lofter.com/post/1f322c12_ef27b64b
嘻嘻 谢谢小姐妹们的喜欢

每天都要被朱一龙可爱死了!
今天也要努力营业跟哥哥一起吃帕尼尼!(没有为肯德基打广告的意思

(感觉自己的上色永远没有线稿可爱……唉,生活不易居居叹气

(如果喜欢的话点一下小心心嘛十分想要小心心了😭😭😭

一个月过去了,围绕着zh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不过我白居女孩的本质不会变!
这里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场景,不知还有多少镇魂女孩记得。

“龙哥每天都很嫌弃我,真的。”
“你少来。”
两位哥哥在一起的画面永远是我的欢乐源泉!!

哇是真的牛逼……在我心里巍澜衍生只是代表了是这两个人相关衍生出的人物而已 这都带攻受????我站裴面不代表我不站巍澜啊????  以后不带这个tag了🙏

谁说裴文德就得是受了?我裴面第一个不服!
一只被哥哥抛弃(并没有)装委屈的面面遇上了缉妖司裴文德
⚠️*我第一次知道巍澜衍生是指【沈巍攻赵云澜受的衍生】我一直以为就是俩人相关的意思 受教了 评论也别叨叨了 我看见了 下次再标这个tag是我傻逼。(虽说我没有不站巍澜的意思,但这样真的好烦。

特调处宣传结婚照!(并不是
让沈巍和赵云澜两个人一起拍个照片吧!整部剧里俩人没单独合照太苦了(。
照着时尚芭莎那张双人照来的!